close

 

Hi  大家好


:)  

薩摩耶 女生*   今年兩歲半 

我叫浩呆:-*  我姊姊又叫我小呆瓜*

我很可愛哦 你門可以點相簿 或 繼續看下去:)

:)  

我很貪吃 連睡覺都要抱著我的雞腿腿:)


:)  

我喜歡打扮的美美的  讓我自己更可愛 你看我有沒有很可愛:)

 

:)  

看吧 我連睡覺都很可愛哦:">

:)  

我很貪吃 什抹都好好吃 可是姊姊又不讓我吃  我只好吃我的骨頭 可愛吧:">

:)  

雖然姊姊有時候很兇 不過我們感情很好哦 你看 好姊妹 :-*


這是我的介紹 希望大家要來多多看看我

有聚會希望可以邀我 我很活潑的:)

有事 可以在下方留言哦:)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兔ㄦ:-*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